close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基隆天顯宮問事

根據規定, 早上七點過後先打電話掛號

我掛到6號

但是下午2點要去領號碼牌

如果過號就不是你原來預約的號碼

坐火車到基隆已經12:40

接著跑到基隆公車站等109直達專車

1天只有這班13:00發車的直達車

坐上109後開始run基隆市區往和平島

13:30抵達天顯宮後發現這間廟宇真的很大耶

但是沒什麼香客

我先去拜拜,金紙1份100元,香1把10元

整間香煙裊裊,但是空氣流通不好,我的支氣管馬上收縮,咳到不行

常跑宮廟很少這樣,不知和香的品質有沒有關係

過了14:00準備領號碼牌

現場小貓兩三隻

我拿到3號

想說應該很快就問完了

沒想到等主角乩童到3點

想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問事開始之後,第一位是一個無病呻吟的阿桑

她的問題連神明都很煩

沒事可做的人真可悲,尤其是台灣的老人

神明都說已經好了

她還扒著不想走,歐巴桑果然是全宇宙最恐怖的生物了

之後輪到我,我問的是找工作的事

我問說過年前有沒有機會進入公家機關上班

因為我已經沒工作1個月了

大帝跟我說進公家機關要有背景

問我有沒有背景??

連神都問你有沒有背景

有關係就沒關係

沒關係就有關係

我說沒有

祂說盡量幫我的忙,作了一些科儀之後便完成

我應該是所有問事者中最快的

祂給我1個藥袋

裡面有護身符和符

接著我把紅包投入旁邊一個透明大箱子

裡面有多少錢都看的到

之後就慢慢走下山坡去等101

我在想,應該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